bet体育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长沙交投召开2024年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4月1日下午,长沙交投召开2024年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银得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智凯作专项整治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既是深入落实市委“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的有力举措,又是纵深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紧盯6类共性问题和集团层面个性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找得准、挖得深、查得透;要强化问题整改,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按制度办事意识,善于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事业;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相关培训,提升全员廉洁意识,努力构建“领导有力、权责清晰、运转顺畅、有效制衡”的内控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治企的重要抓手。要高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持续优化“党委牵头抓总、职能部门监督指导、子公司落实整治、纪检督查问责”的工作机制。要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查问题、查真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目标、具体措施、责任单位、督办部门和完成时限。要高要求落实监督责任,集团纪委加强跟踪督办,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非市管高管,集团中层正副职以及子(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靠企吃企的代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