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喻志军调研走访长沙交投

发布日期:2024-03-21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318,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带队前往长沙交投调研走访并座谈。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由长沙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武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银得良就集团整合重组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喻志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沙交投对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长沙交投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期待在交通行业的安全运营和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多国企担当。市交通运输局将站在行业部门角度,积极支持长沙交投发展壮大。

他强调,长沙交投要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以更大作为助力全市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要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市交通发展战略,以更高站位支持配合好行业部门的工作调度,做到守规经营、依规办事。要服务交通事业,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力当好交通行业投资和建设的主力、管理和运营的标杆、思考和探索的先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