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长沙交投市场开拓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4-04-03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泰宁县大龙乡大东线水毁公路修复重建项目破土开工”“浏阳市区高校‘校园直通车’业务正式投运”……近段时间,长沙交投一系列举措相继出台,一个个项目接踵推进,全力拼经济,合力促发展,奏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奋进曲”。


新项目破土开工



     3月29日,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大龙乡阳光和煦、晴空万里,在一阵礼炮声中,多台施工机械同时启动,轰隆隆地吹响建设号角。由长沙交投路桥公司承建的泰宁县大龙乡大东线水毁公路修复重建项目正式破土开工。

     该项目路线全长12.6公里,路基宽度6.5米,建设工期9个月,合同额约2165万元。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施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及交通安全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当地城乡交通服务水平等级,持续推动泰宁县“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加快城乡交通运输服务一体化,带动第三产业发展。

新“定制”一站直达



3月29日下午2点,一辆辆崭新的大巴车在浏阳高级技工学校门口排队等候离校的学生。近日,长沙交投·龙骧集团浏阳分公司成功拓展浏阳高级技工学校、长沙职业技术学校等浏阳市区高校“校园直通车”业务,为离校学生提供专车接送、零距离换乘、一站式直达的贴心服务。

为“跳出”传统经营模式,浏阳分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客源大做文章,重点开发“校园直通车”项目。开行前期,浏阳分公司深入本地高职院校,广泛宣传并大力推介“校园直通车”项目,全面详细了解校方需求,建立客户档案,实行一对一对接。开行不到1个月,累计发班36班次、运输学生1400余人,“定车定位定线定时定人”的服务模式,不仅让学生舒心,也让家长放心、学校省心。下一步,浏阳分公司将复制推广经验,进一步挖掘更广范围的“校园直通车”市场,力争效益最大化。

多举措  “引流”增收



    3月28日,长沙交投·环路集团机场路分公司深入挖掘高速公路运营市场潜力,走访㮾梨梨江物流园、鑫创安物流园及沿线中小型企业,详细了解周边企业业务规模、运输范围、通行路径、车辆日常流动情况等信息,切实解答高速通行收费标准、封道时长、应急处突等相关问题。通过上门送服务,“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面对面”宣讲收费政策,满足企业所需,实现互利共赢。

     机场路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引车上路”活动,通过主动走访企业、多方联动等举措,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拓宽服务内涵,推动引流增收取得更大成效。

Baidu
sogou